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75期】2023.09.18-10.02

讀者們好,本周《友聲》要和大家分享校友、校內的好消息!

由電機系吳炳飛講座教授創辦的「鉅怡智慧」(FaceHeart),致力於影像式飛接觸技術,分析臉部細微的顏色變化,量測生理數據。終於在今年9月1日通過美國FDA認證,成為全球第一個「非接觸式量測心率」取得FDA的產品!

校內方面的好消息,包括:在疫情期間,傳統醫藥研究所研發的中藥方劑「淨冠方」,為民眾提供不少輔助與防護,近日和國內藥廠合作,正式可於美國Amazon上架,推展到世界。

以及「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頒布,陽明交大生醫所陳冠宇教授獲頒此榮譽!更多精彩新聞請鎖定本期《友聲》!

【校園校友動態】

09.25

闖過美國FDA大魔王關卡 AI醫療軟體新創鉅怡智慧(電機系講座吳炳飛講座教授創辦)勇奪全球第一

科學中藥推向國際 陽明交大攜手順天堂「淨冠方」在美上市

陽明交大EMBA挑戰泳渡日月潭 展現非凡團隊合作精神

09.22

陽明交大生醫所陳冠宇教授 榮獲「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

09.21

陽明交大六燃博物館團隊 《重複與差異:後人類.多元物種》展覽9/21開展!

09.20

陽明交大人才升級!運輸智慧化更全球化

藍色經濟倡議者 Gunter Pauli 陽明交大談淨零碳排趨勢

天鈺攜手清華、陽明交大 共同「手」護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