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2024-04-19


陽明交大提高科技廠抗震能力 當護國群山的靠山
陽明交大土木工程系暨防災與水環境研究中心,自2016年起協助半導體廠開發與安裝爐管、倉儲系統防震裝置,經過多年推廣實施後,在這次403花蓮大地震大幅提升科技界的   (...繼續閱讀)
2024-04-19


恭賀!侯貴圓校友(醫放博112級)榮陞第20屆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學會理事長
陽明大學醫放系校友侯貴圓(醫放系學85/碩101/博112級)當選第20屆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學會理事長。她也曾任陽明醫放系系友會理事長,陽明校友總會理事。   (...繼續閱讀)
2024-04-19


5/5 陽明日!
113年5月5日(星期日)將舉辦陽明日系列活動,活動精采豐富,各活動詳細內容與交通資訊,請參見陽明日專網連結:https://nymuday2024.web.n   (...繼續閱讀)
2024-04-19


5/5 醫工系40週年校友回娘家!
醫工系訂於2024年5月5日(星期日)陽明日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今年是醫工系創系40週年,歡迎校友們回到系上見見師長與老同學,看看系上的變化,近年來在全體老師的   (...繼續閱讀)
2024-04-11


探索AI在IC電子設計自動化的應用 新思科技在陽明交大設立EDA/AI研發中心
人工智慧被視為半導體產業的下一波重要技術浪潮。全球領先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簡稱EDA)軟體供應商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的EDA/AI研發中心,   (...繼續閱讀)
共 66 頁1 2 3 ...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