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79期】2024.1.15-2024.1.29

讀者們好,農曆春節腳步近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安排好假期行程?《友聲》於去年初(2023年1月號)的紙本半年刊收錄「校友開的民宿」一覽,以及校友旅遊達人推薦的私房行程!

而農曆年前最後一個雙周報,《友聲》要為大家帶來的內容有,吳重雨校長的紀錄片上架,伴隨著校長的口述歷史專書,可生動看見吳重雨校長作為是第一位交大學士、碩士及博士畢業的校長,他對積體電路設計研究及教學方面的無限熱忱。

為群聯電子潘健成學長致上恭喜!獲僑委會2023年全球傑出僑生校友,於專訪影片中潘學長談及來台讀書的正面收穫,傳達對母校影響與感謝。

還有本月竹北高中校務會議通過,將接受陽明交大的邀請,積極邁向陽明交大附中之路,不過後續有待各場說明會與送教育部審查事宜,也請校友們持續關心此議題。

【校園校友動態】

1.19

書田館揭牌 博愛校區成工程醫學基地

1.18

竹北高中點頭了!與陽明交大攜手邁向「附中」之路

陽明交大發表臺灣民眾半導體支持度大調查

1.16

林國顯(運管73級)升任交通部次長

晶瑩探索者:吳重雨校長紀錄短片

陽明交大應藝所、建築所術團隊前進高美館 展豐沛科技藝術與創新設計能量

1.15

群聯電子執行長潘健成(控工86) 獲僑委會2023年「全球傑出僑生校友」

【紙本半年刊】

友聲雜誌 1月號/2024 464期(工作篇)

友聲雜誌 1月號/2024 464期(生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