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80期】2024.1.29-2024.2.19

讀者們好,春節是否有出外走走?

《友聲》紙本半年刊2024年1月號熱烈索書中!如果您是交大校友,和班級聯絡人,非常歡迎將這本連結校友感情,交換產業脈動資訊、認識學長姐們多采多姿的「第二人生」等面向的《友聲》雜誌蒐集並閱讀,相信學長姐精彩的經驗採訪,會拓展更多元的視野。

索書表單:https://forms.gle/azzwV5WcrPXWVg5a7

而喜愛看電子書的學長姐們,《友聲》半年刊每期都有上架至Readmoo讀墨平台、Google圖書,方便讀者隨時隨地輕鬆看!

【紙本半年刊】

友聲雜誌 1月號/2024 464期(工作篇)
台灣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帶動各項健康促進、陪伴服務需求,伴隨著智慧科技的加入,《友聲》特別精選3個以企業個案,從可視化運動健康管理平台、兼顧照顧陪伴的語音服務、手機應用教學結合戶外揪團等不同切入點,在關注高齡者的需求中,發展出可長可久的策略或服務模式。

📘Readmoo讀墨平台
📕Google 圖書

友聲雜誌 1月號/2024 464期(生活篇)
本期報導4 位城市農夫,包括陳俊秀(管科74級)、高正忠(環工所教授)、韓賢靖(管科所101級)、朱博湧(管科系67級),分別以校園造景、零廢棄循環農園、台灣原生米種復育、用太陽能種靈芝等友善環境行動,找回永續的力量。

📘Readmoo讀墨平台
📕Google 圖書

【校園校友動態】

1.30

不好好刷牙出大事? 陽明交大研究:重度牙周病、缺牙與失智相關

布局科技國力 陽明交大首辦「晶創台灣-2024晶片半導體體驗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