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恭賀!科法學院本屆15位優秀學生考取律師考試

我國律師考試甚難,每年錄取率通常僅約10%,然而,2023年國家律師考試,科技法律學院學生表現優異,共有15位優秀學生成功通過考試,佔學生總數近半。這不僅凸顯了科法學院在教學上的卓越成就,更是學生們努力耕耘的結果。

令人振奮的是,通過考試者有半數來自大學部非法律專業背景,全程在科法學院的科技法律研究所修完法律科目的科技組學生。尤其有3位在學尚未拿到第一個法律學位的科技組學生考取律師,更有一位考取司法官!此種未畢業就考取律師的現象,科法學院近三年每年都有案例,反映出學院在國家考試科目的教學實力。

律師考試是一項要求考生具備深厚法律知識和實際應用能力的考試,對考生的綜合素質有極高的要求。科法學院學生在各學群老師的專業指導中獲得傑出成果,衷心祝願學生未來在法律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以卓越的專業素養和不懈的努力,為社會公義貢獻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