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互貴幫分享會: 12/7 簡單說出好英語 x 外語創業甘苦談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交大新竹校友會互貴幫分享會來囉!

這幾年被疫情所困,最近好不容易買好機票、規劃好行程、準備出國之際,您是否發現英語卡卡說不出口也聽不清楚呢?

沒關係,互貴幫就是苦民所苦,特別邀請到企業英語培訓領導品牌CLN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兼王牌講師的胡家榮學長Clarence來當大家的貴人,用短短的時間讓大家簡單說出好英語!!

除此之外,互貴幫也特別把CLN的共同創辦人兼營運總監杜芳榮Derek學長一起請來,為大家分享三位交大校友共同創業8年來的酸甜苦辣。

相信聽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準備出國過年了!

名額有限,敬請手刀報名。

👉時間:2022/12/07(三) 19:00~21:30
👉地點:交大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報名表:https://forms.gle/MdCpwmPrr73tQKJj6
演講內容:
👉 胡家榮學長將與大家分享英語溝通的各種撇步、難以置信的職場英文,和實用的外語學習攻略。
👉 杜芳榮學長將與大家分享過往職場上發生的小趣事、創業的心路歷程,與經營 CLN 品牌的策略和方向。

講者介紹:
👉 資財97級–Derek 杜芳榮學長 (CLN 創辦人兼營運總監)

負責 CLN 之整體營運,於 CLN 初創之時著手建立團隊與商業模式,領導團隊持續擴大客戶基礎,奠定 CLN 於台灣市場的外語服務與培訓領導品牌之地位。
曾任職台灣微軟遊戲中文化測試人員,協助 Xbox 遊戲開發團隊的軟體中文化測試。而後轉換跑道至監控軟體產業,為公司內部新研發的資安產品,進行全球市場陌生開發。最後於創立 CLN 前,擔任群暉科技之國外業務經理,負責歐亞非等多國區域的通路開發與經營。
過往於科技業豐富的工作資歷,讓 Derek 深耕外語服務產業之時,發揮業務開發與團隊領導之所長,帶領 CLN 以外語教育科技為主軸,提供高效創新的外語培訓與相關服務。

👉 英語教學研究所碩94級–Clarence 胡家榮學長 (CLN 創辦人兼執行長)

現任百大企業高階經理人指定之英文授課培訓師,並受政大商學院邀請,擔任外語商管學程特聘講師。Clarence 領導的顧問團隊,歷年來受 Google、IBM、Yahoo、中國移動、台積電、聯發科、裕隆汽車等各大企業信任,擔任高階主管培訓師、駐點顧問和英文面試官。
獨家的英文教學技巧,吸引諸多名校指名,擔任英文師資訓練顧問,協助課程設計與教學規劃,同時提升教學品質。Clarence 也協助多位知名藝人學習英文主持、指導醫學專家發表英文醫學研究。
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扎實的學術背景,曾獲新浪網、台視、東森、三立、今周刊、時代雜誌等各大媒體報導。

👉 公司介紹:(https://cln-asia.com/)
CLN 由三位交大校友創辦於 2014 年,位於國際地標台北 101 大樓 37 樓,旨在提供客製化的企業英語教學服務、一對一課程、中英翻譯等專業服務。歷年來合作客戶包含 Google (指定合作培訓單位)、Yahoo (駐點顧問)、聯發科 (技術文件寫作)、TSMC (高階口說文法課程)、Mercedes-Benz (文件翻譯) 等知名企業。成立八年來已服務超過百餘家上市櫃公司和外商企業,教學人次突破三萬人、學習網站達每月15 萬次點擊。目前共有 60 多位嚴選績優老師和口筆譯人才,客戶平均滿意度達 96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