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第十二屆交通大學美洲校友會聯誼峰會10/21-23展開

交通大學五校同源,交大校友們精勤進取、英才輩出。自1964年首次舉辦以來,每五年一次的美洲校友大團聚已經成為母校與美洲校友共同期盼的峰會。今年十月的峰會群英薈聚,是校友交流、共築合作共贏橋樑、共同成長的盛會,來自新竹交大的張懋中前校長和鴻海劉揚偉董事長也會參與。

歷時三天的校友峰會搭建了一個促進交大人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平臺,是您與母校、北美各地校友面對面交流,學習聯絡,合作共贏,拓展您的事業和人脈,開發更廣泛更深入業務的最佳場所。屆時,將有尊敬的老學長,學校領導,事業達人,業界翹楚,也有職場新人,在校學生,甚至金色年華,濟濟一堂, 誠摯交流。每位校友都在各自的領域成績顯耀,或還在努力中,但共同的是對母校的飲水思源情,對校友的誠摯信任感,和同行致遠的互助提攜心。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21-23日

活動地點:華盛頓特區

峰會官網(持續更新): http://ctuaaa.org/reunion/2022-reunion-summit/

難得的盛會,飯店和參會門票數額有限,敬請及早訂購。每位參會校友和親友都是峰會的嘉賓,交通大學美洲校友總會(CTUAAA)和華盛頓特區分會期待與您十月在DC相聚!

大會註冊: http://ctuaaa.org/event/summit-of-ctuaaa/

飯店預訂: https://book.passkey.com/event/50265794/owner/3114104/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