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Salesclub: 7月線上活動

台北校友會Salesclub特別企劃~邀請兩家跨域背景之新創企業創辦人的校友學長姐,以線上聊天方式介紹自己的產品/服務,同時也跟校友們聊聊職涯規劃,彼此互相交流!

歡迎校友學長姐們一起來參加活動!(北中南校友都歡迎線上同聚)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vn2kS7BmsffoLSC8

1.參與新創企業簡介

芙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s://www.flora-biogroup.com/?lang=zh-TW)

服務簡介產品採用單方或是雙主成分的複方來提高純度,幫助消費者有感。而在產品的設計上,用幸福感為主軸將產品設計為人、家、時光三個系列。

2.線上與談者黃須白學長

現職:創辦人

職涯talk:跨域人才

璽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s://i-daka.com)

服務簡介:璽樂為降低工安意外發生機率、職災損失與人員傷亡,針對工程中的人員、機具、物料、環境,利用人工智能、物聯網及雲服務做出智慧化與自動化的管理。

得獎報導:(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20111/41000610.html)

活動日期:7/23(六)下午14:00-17:00

活動議程:

14:00~15:00   兩位創辦人分享企業新創經營(各30分鐘)
15:00~16:30   (Teams分組聊天,讓參與校友分兩組聊)
16:30~17:00 參加者自介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採預先付款,活動費用:200元/人
★請您上網報名且匯款後填寫您的匯款銀行、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請您匯款至兆豐銀行(銀行代碼:017) 竹科竹村分行、帳號215137-71862、戶名:黎香君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交大台北校友會Salesclub
活動聯絡人:蕭小姐 (0918-660527)
匯款問題請詢問香君財務長 (0978-2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