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71期】2023.05.15-2023.05.29

讀者們好,112級同學們即將畢業,今年度的畢業曲MV在日前釋出!歡迎學長姐們收看聆聽。

緊接著在畢業季後,又將迎來新的入學季,陽明交大為了鼓勵台灣更多優秀的高階研究人才攻讀博士學位,宣布自112學年度起,博士生一、二年級學費全免,再加上產學合作或研究費,希望吸引有意願投入學術界的年輕人,加入陽明交大,成為頂尖研究的一份子。

另外也分享一則來自宜蘭陽明交大附設醫院的溫馨故事。附設醫院是蘭陽地區引進第一台達文西機械手臂的醫院,日前進行一項透過達文西手臂的微創手術,成功為一名65歲病患切除心臟三尖瓣上的腫瘤,這成為宜蘭地區第一個達文西開心手術的案例,也對地方的醫療貢獻心力。

【校園校友動態】

05.24

陽明交大X家扶基金會  深耕東南亞志工服務

宜蘭首例微創開心 陽明交大醫院達文西手術成功救「心」

05.20

 112 級畢業歌曲《我會記得》釋出!

05.18

陽明交大推「博」學大禮包 112學年起博士生免學費

05.16

陽明交大徐嘉琳(微免所副教授)團隊 發現腸病毒入侵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