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Salesclub:1/18 迎新春校友服務媒合交流聚

相互異業結盟、共同開拓資源,永遠是成功創業的不二法則。這次Salesclub跟台北創新實驗室合作,共同舉辦迎新春活動;現場邀請陽明交大學長姐、台北創新實驗室夥伴相見歡。並藉由產品介紹、美味餐點炒熱氣氛。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迎接2023年!

📌活動日期:112/1/18(三)
地點:臺北創新實驗室 (近捷運港墘站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活動議程:
19:30~19:40報到
19:40~20:00 專題分享(台北創新實驗室Tina黃執行長、璽樂科技)
20:00~21:00參與者自介自己產品/服務(每人5分鐘)
21:00~21:30 QA與媒合時間
21:30活動結束

感謝台北創新實驗室Tina執行長贊助聚會地點。臺北創新實驗室Taipei Co-Space是全國第一個公辦民營的Co-Working Space,營運6年半已支持366家新創走過創業初期,辦理輔導課程與交流活動488場、逾2萬人次參與,總計促進媒合48案共6.02億、商機媒合106案達1.5億!

歡迎校友學長姐們一起來參加活動!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5Y9gfvHcuuQyMjCA

將demo廠商(陸續增加中):

  1. 璽樂科技(https://i-daka.com/),提供各家營造廠智動化管理解決方案,以達到職安、品質及工程進度自動化管控,自行研發的軟硬體設計,可以快速彈性應對各種營建工程需求,創造更有價值的營建科技解決方案。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採預先付款,活動費用:300元/人(含美味餐點與飲料)
請您上網報名且匯款後填寫您的匯款銀行、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請您匯款至兆豐銀行竹科竹村分行(銀行代碼:017) 、帳號215137-71862、戶名:黎香君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交大台北校友會Salesclub
活動聯絡人:蕭小姐(0918-660527)
匯款問題請詢問香君財務長 (0978-2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