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新竹校友會】11/24 互貴幫大師講座—王俠軍:突圍!我的創作之道

當代藝術大師-王俠軍先生到交大啦!交大新竹校友會互貴幫好不容易邀請到王俠軍大師跟大家分享多年來的創作之道,機會相當難得!

主題:突圍-我的創作之道
時間:2020.11.24(二) 19:00-21:00
地點:交大光復校區,確定報名人數後於11/23(一)email通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UqT2bizS3Gvy4g19
報名截止日:11/23(一)或額滿為止
費用:免

【講者介紹】:
藝術大師-王俠軍被譽為中國「現代玻璃之父」,成功帶動華人世界的玻璃藝術文化和產業後,懷著對復興中華瓷器工藝的偉大使命感,於2003年創立【八方新氣】。他承接中華瓷器端莊和優雅的美麗傳統以當代藝術和現代語彙的創新意象,重新演繹瓷器的新時代風采!同時每一件作品皆饒富人文情懷和正面自信的能量氣韻。

歷時11年研發創新,以「不僅最好,更要唯一」的期許,他突破了自東漢末年瓷器發展1800年以來器皿形制的窠臼,劃時代地開創出中華瓷器清代民國以來的當代藝術創新格局!於2013年以「中華瓷器文化復興者」,榮登中國國務院編撰出版的《華人智造者》,與貝聿銘、李安等,同列為50位站上世界舞台的華人創新創意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