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61期】2022.06.27-2022.07.11

讀者們好,夏日來臨便是結實纍纍之際!本周為大家帶來師生、校友們在其專業領域的付出與收穫。

恭喜創為精密的趙書華學姐,深耕工業和醫療領域20餘年,產品跨足醫療、工業電腦、航太、車用等領域,取得優秀的事業成績,於上月底公司登錄興櫃掛牌!

魏寶生學長甫上任富盛證券投顧副董事長,他管理公司之餘,更心繫台灣金融科技產業的發展與產學合作,他回校出任資管與財金系兼任副教授,找來年輕創業家帶給學生們結合AI程式設計、創業實務,讓學生們得以做中學。

校園方面,跨領域設計科學研究中心(TDIS)的師生團隊,勇闖德國,參加全球最頂級的綠能建築競賽「能源屋十項全能大賽歐洲盃」中奪得建築獎第1名!是為母校之光也是台灣之光!

更多精彩的新聞,請見本期雙周報。

【校園校友動態】

07.06

陽明交大附醫2期擴建 宜縣府協助

07.05

陽明交大研發DNA奈米藥物膠囊 可望檢測癌症

陽明交大與跨國團隊合作開發真空紫外超穎透鏡 將應用於先進光電及半導體

07.04

陽明交大學生徒手打造的「台灣厝」,如何打敗80組國際團隊、奪下綠能建築首獎?

07.01

從公職到企業,魏寶生(海運69)的第18份工作 攜手AI高手 要讓金融科技再創新

「跳出框架思考」陽明交大用創新思維「改造」博雅教育

06.30

微軟任命卞志祥 (資科83) 接任台灣微軟總經理

06.29

創為精密今以80元掛牌興櫃 董座為交大傑出校友趙書華(計工69)

06.28

曾因課業跟不上而短暫放棄羽球!復出後世界排名一路爬升的許玟琪(工工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