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9/20 Salesclub:9月便當捐贈公益計畫線上活動

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時間非常忙碌,有時候即便吃個飯忽然有病患進來,不得不放下手邊的便當,立刻去支援前線,所以跟朋友一起設計了冷菜便當不會因為久放而失去其口感,另外在營養攝取上可以均衡些,總共兩款便當並著手聯絡新竹區的專責醫院每周四捐贈150-200個便當至醫院。

從6/10~8/26共募款捐贈出1630個便當,已配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東元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新竹臺大醫院、新竹中國醫院、竹仁婦幼診所、苗栗衛生所等一線醫護人員、疫苗施打志工等。

活動嘉賓:陳禹同學長(Black7喰肉品牌創辦人)

禹同學長身為Black7喰肉品牌創辦人(交大機械98/機械碩100級畢),跟各位校友學長姐們分享便當捐贈公益計畫,歡迎有興趣學長姐彼此認識且透過線上活動了解此計畫^^,面對疫情解封要開始重回正常生活,除了線上認識不同行業的新朋友,也可做點小行動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和警消人員。

歡迎陽明、交大校友學長姐們一起來參加活動!(北中南校友都歡迎線上同聚)

活動皆以Teams視訊會議舉辦,我們會於活動前事先email通知線上會議參加者會議進入網址。

活動主題:便當捐贈公益計畫
日期:9/20(一)
時間:晚上19:30-21:30
活動議程:
19:30~20:00 參與者彼此交流互動
20:00~21:00 便當認購計畫分享
21:00~21:30 Q&A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R3K1d)>>

 【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採預先付款,活動費用:200元/人(參與便當認購抵銷金額),

請您上網報名且匯款後填寫您的匯款銀行、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請您匯款至兆豐銀行(銀行代碼:017) 竹科分行、帳號215137-71862、戶名:黎香君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交大台北校友會Salesclub
活動聯絡人:王先生(0919-651186)匯款問題請詢問香君財務長 (0978-2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