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43期】2021.01.11-2021.01.25

讀者們好!本周大事報您知,陽明交大首任校長遴選結果出爐,選定「林奇宏」教授為首任校長,後續將依教育部公立大學校長遴選小組設置及作業要點規定,送請教育部部長核定後聘任。爾後《友聲》也將透過專訪讓校友、師生們更了解林校長對校園的規劃。

1月25日將卸下光復校區門口校銜掛牌,引起排隊拍照潮,而博愛校區牌樓具備在台復校的歷史意義,會繼續保留見證交大的未來每一步發展。

校友方面,恭喜由去年11月《友聲》封面人物姜家宏學長共同創辦的「愛酷智能」已獲得Pre-A及A輪募資共新台幣1.35億元!是台灣微軟加速器成員之一的愛酷智能,技術獲得大廠的肯定,更會攜手微軟前進國際!

更多精彩報導,盡在《友聲》。

【交大人動態】

01.20

陽明交大2月合校 學生會成立籌備委員會

01.18

楊育民(電工58,名譽博士)生技夢 韌力生物首輪募爆8億美元

01.17

交大與陽明將合校 2校允各保留歷史牌樓

01.14

微軟新創加速器傳捷報 愛酷智能(共同創辦人姜家宏,管科82)獲美、日大廠認可

01.1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首任校長遴選小組選定林奇宏教授為校長人選

01.10

林奇宏當選陽明交大新校長 新校區在新竹、目標「進世界百大」

【校友活動】

國立交通大學QS大學排名調查

【台北校友會】氣功研究社第25期招生(~2/5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