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43期】2020.12.28-2021.01.11

2021年新年快樂!揮別舊年,祝願各位讀者們事事順心如意。不曉得各位有無發現友聲網站已然全面改良成更符合閱讀習慣的樣式囉,新年友聲也有一番新氣象呢!

校園方面帶大家認識目前交大博佳佳副教授擔任台灣科技部「展望歐洲整合型計畫」人文領域國家聯絡計畫平台主持人,希望透過展歐計畫串聯起台灣與歐洲之間企業實力、商業交流的人脈媒合平台,提升台灣企業在歐的競爭力!

另外,由交大校友總會發起的「陳龍英教授電子學教學講座暨獎學金基金」計畫正如火如荼啟動中,基金預計規模為新台幣2,000萬元,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歡迎校友們響應陳老師對於電子學的教育熱忱,一齊鼓勵更多國內與交大電子學的教師、學生持續在領域上努力。

更多校友活動、校園情報請勿錯過本期。

【交大人動態】

01.06

交大創創工坊「OPEN LABs!之花生什麼事」 邀你一起來探索!

01.05

傳承師恩 林妙玲(應化所83)捐贈設立『張豐志院長、張石麟院士紀念獎金』

01.04

從關懷學生的角度出發,交大校園聊天機器人正式登場

2020.12.31

接任新竹馬偕醫院院長 翁順隆(生科博104):將與學界合作研發智慧醫療技術

2020.12.30

交大荊鳳德教授、陳智教授雙獲「國際先進材料學會」會士

2020.12.28

交大博佳佳副教授:以科研為契機 著眼台歐關係—歐盟展望歐洲科研計畫系列報導(一)

2020.12.26

緬懷電子學宗師陳龍英教授 交大校友會募集紀念基金獎助師生

【校友活動】

【新竹校友會】新竹氣功社基礎班第22期報名中(~1/20截止報名)

【台北校友會】氣功研究社第25期招生(~2/5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