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交大x陽明校友會】1/31 陽明交大校區跑堂自行車活動

擅長生醫的陽明大學與專攻電資通的交通大學,將在2月1日正式掛牌合併。兩校合併後可整合物聯網、大數據、臨床醫學與生醫科技資源,讓台灣的生醫電資訊與智慧醫療產業發光發熱。合併之後,在北投的陽明校區與新竹的光復校區距離到底有多遠?如果跨校區修課,下課後跑堂趕往另一校區要花多少時間?就讓我們一同試一下課堂之間以自行車從陽明校區趕往光復校區,重溫一下當學生跑堂的生活。

日期:2021.01.31(日)
時間:08:00~14:00
集合地點:陽明大學校門口線上報名(1/22截止):https://reurl.cc/Q3yl8p
紀念車衣&Polo衫選購(12/26截止):https://reurl.cc/A8QWGQ
詳情:https://reurl.cc/Gr9q9v

活動行程資訊:
1/31(六)上午8點在北投的陽明校區校門口集合,與新掛的校牌合影。然後一起繞校園一週後出發。從立賢路進入河濱自行車道,經關渡大橋至淡水河左岸。於八里左岸公園離開河濱自行車道,進入西濱公路。靠著東北季風的推送,享受輕鬆踩就可以高速騎行的快感,經台15線及台61線至新竹南寮。預計13:00抵達光復校區後繞校園一週,全體在校門口與新掛的校牌合影後解散。

回程交通資訊:
1. 至清大校門口巴士車站搭豪泰客運(單車不須攜車袋,但需另購半票),約每10~20分鐘一班。
2.至新竹台鐵車站搭乘二鐵環保運送列車,約每半小時一班,1小時30分抵達萬華站或松山站。
3. 至新竹高鐵車站搭高鐵(需有攜車袋),約每半小時一班,行車半小時抵達台北站。報名費用及帳戶: 本次活動費用每人600元
(包含專業褓姆車補給及帶隊工作人員,午餐自理。意外險由校友會補助統一投保。)


聯絡人:
郭英明學長工工所81 級0905-990661 Kevin.qur@gmail.com
簡世昌學長管科74級0952-278217 tiger297086@gmail.com
鄭銘鎮學長牙醫80 級 0936-216910 markdentist64@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次騎乘路線長度90Km,必須平時經常騎車且至少有一次騎50Km以上長距離之經驗者。必須自備輕量化公路車。如UBike及淑女車等不適宜。
2.承辦旅行社提供40(人+車)回運至台北的服務,以報名繳費先後為申請順序,額滿為止。另外有25台平把環島車可供租借,每台租金600元。於起點取車,終點還車。亦請台北在地自己有車及能夠自行回運的學長們,盡量讓出上述服務給外地或是沒有車的學長們。
3.上述人車回運是以參加人數80人以上規劃,若報名人數不足,可能必須縮減支援規劃。
4. 若活動前一天氣象預報1/31日當天新竹桃園地區降雨機率50%以上,則取消本活動。已收取之費用,將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之後退還。將於活動出發前一天 16:00 PM 前通知活動是否取消。
5. 慶祝兩校合併正式,特地推出紀念車衣(1500元)及POLO衫(1400元),參考式樣仍在討論中,最終可能會稍作微調。歡迎上網 https://reurl.cc/A8QWGQ 填問卷選購(統計至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