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42期】2020.11.30-12.14

令人難過的消息!在交大服務54載的陳龍英老師,於12月1日與世長辭,享壽80歲。交大人一想到「電子學」便能直接聯想到陳老師了,而陳龍英老師對學生的用心程度,從細節處就能知曉。從過往的分享裡,不僅有學長直呼上老師的課一定坐第一排、為了給養病中的學生好好聽錄音帶,陳老師更思索著講課時更鉅細靡遺的還原整個教室環境,和黑板上的內容。

電子系所已設立追思會場,若校友們想前來致意與緬懷,可以於12/12-13(六日)10:00-17:00、12/14-17(一~四)10:00-21:00,至交大工程四館一樓113室致遠堂。

而交大與陽明合校的校長遴選,三位校長候選人的治校理念已上傳,還請校友讀者們入內參看!

【交大人動態】

12.8

春風風人數十載,下自成蹊千萬才—交大電子系所陳龍英老師追思會

影生所林伯昰教授攜手奇美醫學中心研究團隊 榮獲多項國家新創獎

12.7

竹科創立40年 張忠謀、曹興誠等獲傑出貢獻獎

12.06

AI智慧醫療可能取代醫師嗎?陽明交大專家這麼說

12.02

交大產業加速器 鴻海呂芳銘到場力挺:創業家必備四大精神

12.01

讓實驗場域更安全!交大 全校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國際驗證

11.30

第一階段校長候選人基本資料表與治校理念摘要
(a)李友專教授
(b)林一平教授
(c)林奇宏教授

【校友活動】

12.12

【交大南部校友會】歲末團員大會

12.26

【交大友聲高爾夫球隊】第27屆會長交接盃暨12月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