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新竹校友會】10/29 互貴幫分享會:從就業到創業的普通法律常識

主題:從就業到創業的普通法律常識
時間:2020.10.29(四) 19:00-21:00
地點:交大光復校區,確定報名人數後於10/27(二)email通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zkd2XkohgxUGbmN9
報名截止日:10/26(一)或額滿為止
費用:免老闆交代的任務該不該做、能不能做、做了會如何?工作了十幾二十年,想離職卻無法淨身出戶?累積了半輩子的工作經驗,想創業卻怕被老東家提告?


相信工作經歷豐富的學長姐們,每每在轉換工作環境的時候,都會面臨資料處理的困境,究竟哪些資料要交接?公司電腦裡的資料那些該留那些不該留?….相信許多校友從進入職場後,在不同時期都曾經遇到上述相關的法律問題。是剛好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呢?還是問題都解決了呢?“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學長姐內心的糾結,我們都聽到了!

因此特別邀請到具有20多年法律實戰經驗的律師 林秀怡學姊(交大EMBA 98級/10e)擔任本次互貴幫分享會講師,與大家分享從業到創業應具備的法律常識。

秀怡學姐將無私地以親身處理過的案件分享與大家,從勞資糾紛、妨礙電腦使用到營業秘密等案件,內容豐富實用,希望校友們都能避免相關訴訟之苦。請各位學長姐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林秀怡學姊教你如何安全下莊!

講師經歷:
林秀怡(交大EMBA 98級):怡睿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曾任理律法律事務所顧問/資深律師、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 Integrated Partner ,擁有20多年的法律實務經驗,長期協助各類型公司審閱合約及法務諮詢,專業領域包括公司海內外投資、併購、上市櫃法令、證券相關特許事業法規遵循、勞工、專利、著作權、營業秘密等,多次受邀於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技術研究院講授公司法、企業併購、軟體授權合約及新創法律實務等課程,皆獲熱烈回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