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校友總會】10/1~10/31『交大子女獎學金』申請作業開跑囉

109學年度名額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各二十名。受理期間:自109年10月1日~109年10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這是一項專屬於您的孩子的獎學金,歡迎符合申請資格者,備妥相關資料,註明『申請交大子女獎學金』逕寄: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交大校友會 收。

申請流程:

1.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q8rxOR

2.填送申請書並附兩吋相片一張。

3.申請人資格規定如后:

(1)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會員(會員有效期需在30天以上)之子女現就讀於國內已立案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含高職及五專一~三年級)。
(2)本獎學金每名每學年金額如下,於審定後一次發給之。
國小:新台幣壹仟元整。國中:新台幣貳仟元整。高中:新台幣參仟元整。
(3)以上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國小組在九十分以上或者優等者;國、高中組在八十分或者甲等以上者。
(4)操行成績在八十分或甲等以上或無不良評語者。

4.檢附上學年學業成績証明正本一份(成續單正本需蓋有學校或老師章,無學年成績單者,請附上、下兩學期成績單正本。成績單若為影本或掃描、列印版本必須加蓋學校關防或導師章並註明與正本相符)。

5.檢附申請人身份証正反面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

6.檢附500字以內簡明自傳一篇,限提交學生本人親筆手寫稿,國小中低年級可酌用注音。(不接受家長代筆)。

7.請檢附銀行帳戶封面的影本,以便查核帳戶是否正確無誤。勿提供外幣帳戶

8.申請資料收件狀況,將批次更新於交大校友總會網頁,請逕洽最新消息公告,如有缺件需補件者將不另行通知,請留意最後補件日期為10月31日,逾期視同棄權。

9.申請學生未簽章或不符上述任一規定者視同不合格。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03-5712121轉分機31926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