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校友進修】Python大數據分析研習班 校友享八折優惠價

由本校公共衛生研究所-郭炤裕 教授 親自授課!醫護人員強調臨床上實證醫學照護,以推動結合醫護專業與研究證據,而在蒐集臨床資料後,要如何應用及分析這些數據也更為重要!因此,本課程邀請本校郭炤裕教授,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講解,讓學員在短短的三天學會大數據分析的方法與Python程式設計實作;並實際動手操作演練,對於醫護人員在研究領域上,以及升等報告上,將有莫大幫助。

  • 招生對象:對大數據分析有興趣之醫護人員。
  • 課程日期:112年07月01日、07月08日、07月15日(週六)
  • 課程時間:每週六 09:30-16:30
  • 課程費用:原價9,600元,在校生及校友享優惠價7680元
  • 更多資訊請洽:https://cec.nycu.edu.tw/Course/CourseInfo?CId=2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