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71期】2023.05.01-2023.05.15

讀者們好,轉眼間5月份已經到來,校園裡時不時會看見在拍攝畢業照的同學們,看著他們的青春洋溢,也祈願這些學生們未來無論在升學或就業上,能對社會有所貢獻!

這段期間,學校也攜手許多夥伴關係,讓人才培育觸角伸入世界。像是與普渡大學合作建立半導體國際人才培育平台,更簽訂校級交換學生合約、及兩校半導體線上課程合作備忘錄,讓學生能力與視野更上層樓。

對於半導體人才的培育,也有在地化的耕耘,陽明交大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合作辦理「半導體與重點科技產業人才發展基地」計畫,甫獲得2023年第四屆的「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產業共創組」楷模獎的殊榮。

更多相關的校園大小事,都在本周《友聲》!

【校園校友動態】

05.09

半導體與重點科技產業人才發展基地 陽明交大永續發展重要推手

05.08

陽明交大與榮總研究 肺纖維化脂肪間質幹細胞治療 脂肪大量堆積發炎風險高

校內團圓辦桌 陽明交大席開32桌邀校友

05.06

認識台灣山林促進國際文化交流互動 陽明交大GMBA師生五指山健行結合自然與人文之旅

05.05

高市府攜手陽明交大、高榮 推「御老整合性照護平台」APP

05.04

陽明交大攜手普渡大學 共同培育半導體人才

05.03

打遊戲學開公司保護地球 陽明交大循環經濟課超夯

05.02

空中行醫!搭機遇乘客心臟病發 陽明交大校長機警處置

05.01

全大運》捕獲桌球男神學霸! 陽明交大「泳褲男孩」林均豪劍指雙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