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70期】2023.04.17-2023.05.01

讀者們好,本周雙周報帶您回憶起交大曾經在民國69年舉辦過超級特別的「畫卡擇友」的電腦交友活動!可謂在網路不普及的年代,非常具備創意的聯誼方式,轟動的是當初參加者高達2萬多人,更有不少人因此配對成功!

科技始於人性,並接軌未來。校園方面,陽明交大攜手奧圖碼成立AI暨虛實互動研發中心,要為研發人類與機器設備互動的技術方案,打造更多創新應用情境。在AI技術人才培育的增添力量之外,也讓學校開啟「未來教室」的佈建,充分打造AI環境。

【校園校友動態】

04.26

陽明交大攜手奧圖碼 AI暨虛實互動研發中心正式啟用

04.20

國家太空中心 赴陽明交大徵才

04.17

交大回憶殺 還記得當年「畫卡擇友」?

天空不下雨、缺水怎麼辦?陽明交大奇想:以阿茲海默症類澱粉蛋白來過濾海水

【校友活動】

5/7 「陽明日」系列活動 邀請校友共襄盛舉!

【校友總會】第35屆高階經理人培訓班(台北)  熱烈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