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66期】2022.11.28-2022.12.12

讀者們好,氣溫降下來了,年末的氣氛更加明顯,《友聲》的編輯部為了明年1月份要推出的新一期紙本雜誌,全神貫注中!非常期待1月份各位收到雜誌後的心得!

而這次的電子報周間新聞,為大家帶來不少校園團隊的比賽好成績!國際無人駕駛船競賽中,來自陽明交大的團隊遠赴澳洲,在電控所王學誠副教授的組織下,14名來自電機系、電控所、機器人學程學生勇奪世界第三。

而,NYCU CGI團隊施囿維、李頤和李政毅三名碩二生,擊敗全球15萬名競爭者,站在拉斯維加斯的舞台上,包辦了AWS DeepRacer小型全自動賽車比賽的前三名。實驗室的「網內互打」,讓世界看到陽明交大同學的堅實硬實力。

更多的校園消息,請別錯過本期的《友聲》雙周報。

【校園校友動態】

12.04

陽明交大醫院後疫情醫療數位研討 邀王必勝等專家出席

12.02

陽明交大烏克蘭專案 募台幣4000萬、助26生繼續升學

擊敗摩根大通,台灣學生包辦AWS賽車前3名!陽明交大怎麼把「奪冠」變傳統?

12.01

到職 4.5 年升台灣微軟總經理!卞志祥(資科83)的體悟:職涯早期,別單看薪水就轉職

11.29

Team NYCU 勇奪2022 無人駕駛船競賽世界第三!

11.28

施振榮推廣遊戲防老 陽明交大今發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