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63期】2022.09.12-2022.09.26

讀者們好,本回雙周報帶您統整近期最大產業、校友盛事「大交通大未來科技展暨國際論壇」,因應即將到來的智慧交通領域發展,科技大廠無不積極搶佔市場先機,投入以電動車為首的智慧交通相關領域。宣明智學長力邀各自在科技業崗位打拼的校友攜手共進,力拼2025年前做出一定成績,再造下一座護國群山。

而9月14至16日為期三天的展覽與活動,結合產官學頂尖人才的意見交流,歷任校長郭南宏、鄧啟福、阮大年、吳妍華以及現任校長林奇宏難得同框。

公信電子董事長宣明智(電工62)、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計控63)、凌陽科技董事長黃洲杰(電工66)、聯傑國際董事長郝挺(控工66)、普誠科技董事長姜長安(電物67)、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電物67)等頂尖企業家皆出席,可謂盛況空前,顯示出校友強大的凝聚力,共同擘劃「大交通大未來」。

請別錯過本次的《友聲》!

09.19

「交通」大學校友誓師進軍「大交通」產業 打造下一個護國神山

【大交通大未來系列報導】

半導體董座秘辛大公開 聯電發跡全從「他們三人」開始

台灣半導體首堂課在交大 宣明智曝當年懵懂上課

鴻海劉揚偉平台大願 揭傳統車廠10年難跨EV關鍵

車用晶片只佔成本15%! 鴻海劉揚偉:電池成本最關鍵

宣明智:科技業「缺人才是好現象」 批大學志願定未來太草率

09.17

教育部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揭曉 陽明交大布袋戲社奪反毒金牌

09.12

陽明交大醫院設立高層次超音波室 提供更優質產檢服務

報價是中國3倍!何奕勳(電物97)接手夢幻工藝,做出水晶球界的愛馬仕

陽明交大高峰會 全球台商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