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醫學系】111年校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

圖文/醫學系

校友回娘家活動為醫學系一年一度的重點活動,111年8月28日(星期日)舉行陽明醫學系第11屆(民國81年畢業)以及第21屆(民國91年畢業)之校友回娘家,非常感謝校友們仍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團聚,在經歷30年以及20年的好久不見,校友們也迫不及待地與大家寒暄,彼此相聊甚歡,讓這天的校園充滿濃濃的懷舊與欣喜之情!

很榮幸邀請到醫學院陳震寰院長以及醫學系凌憬峯系主任來歡迎我們的校友,並由凌憬峯系主任介紹醫學系的現況,讓在座校友感受系上這麼多年來的變化,回來母校重溫求學時光,隨後帶領校友們漫步在昔日的校園中,暢談過去、現在與未來。而今年喜逢醫學系91級、81級和71級分別畢業屆滿20年、30年和40年的大日子,在韓偉校長紀念館醫學系舉辦感恩校友捐贈典禮,特別邀請這三屆校友代表出席醫學系校友捐贈典禮,謝謝校友代表們的踴躍參與,更特別感謝校友們大力捐款回饋母校母系,給予我們非常大的力量!今年校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我們將帶著感恩的心情,與校友們相約未來再見!

醫81級校友(第11屆、畢業30年)校園巡禮於實驗大樓前合影
感謝醫71級、81級及91級校友代表出席捐贈醫學系
感謝醫71級(第1屆、畢業40年)校友捐贈168萬予醫學系同步遠距設備
醫81級與91級(畢業20及30年)校友舊地重遊從前上課的綜一教室
陳震寰院長、凌憬峯系主任與醫81級校友合影
陳震寰院長、凌憬峯系主任與醫91級校友合影
醫91級校友校園巡禮於布查花園餐廳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