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倒數一周!陽明校區校友現況調查(105、107、109學年度畢業校友),只要5分鐘,好禮「獎」不停

為了瞭解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校友畢業後一年、三年及五年的就業及進修現況,母校誠摯地邀請您協助填答「畢業後校友現況流向」調查問卷。

●填答期限 : 即日起至111.09.26(一),最後一周!!!

●填答對象 : 105、107、109學年度畢業校友

●問卷連結 : 

105學年度(106級)畢業生(畢後五年)問卷傳送門

107學年度(108級)畢業生(畢後三年)問卷傳送門

109學年度(110級)畢業生(畢後一年)問卷傳送門

●只要5分鐘,好禮雙重送

 【第一重:籤運王】於期限內填寫完問卷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將有機會獲得6000元禮券等45項豐富好禮!!

【第二重:快手王】每屆頭香前50名,可獲得超商禮卷100元。

學務處職發組網站連結:https://reurl.cc/pMappZ  

聯繫窗口:學務處職發組(陽明校區)2820-5483許小姐或洽各系所畢業流向調查承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