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62期】2022.08.15-2022.08.29

讀者們好,暑假倒數中,準備收心啦!本回雙周報帶大家了解幾個校園進修機會和暑假校友們做了些什麼有趣的故事。

交大南加州校友會在美國辦理第五屆「思源杯」沙灘排球友誼賽,以五校一家為交流理念和基礎,此次參與人次達130多人,場面熱鬧非凡!

時代變化快速,學無止盡,進修方面學校和警政署開設以科技犯罪偵查實務為主的「科技犯罪偵查資通訊碩士在職專班」,全台首創,期盼提升警政人員資安相關的素養和技術。

EMBA新學年的報名也將在10月開始,若有意願報名的校友們可於九月底參與位在台北、新竹、台中辦理的招生說明會。

完整校園動態消息請見本期雙周報!

【校園校友動態】

08.23

陽明交大團隊研發「蜘蛛絲光纖」 可望成偵測血糖新工具

交大「思源杯」沙灘排球賽 17隊拚搏 史上人數最多

08.19

陽明交大開設科技犯罪偵查碩士在職專班 創全台首例

08.18

從龍頭跌落不怕!宏捷科(董事長祁幼銘,電物64)攻進SpaceX

08.15

元培新任校長王綮慷(環工博88)就職 提出以學生為中心的校務治理

【校友活動】

【台北校友會】GIVERS CLUB :8月來賓例會

陽明交通大學 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EMBA)2023年招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