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交大校友會】GIVERS CLUB:5/25 來賓例會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

交大校友會GIVERS CLUB 是校友互為貴人的平台,透過校友分享各種經驗與資源,期待大家都能夠在事業、職涯、生活中更加成功,用GIVER的精神,讓社會更美好!

5月份來賓例會將由Talent Booster人才邦創辦人洪偉騰學長、德華行銷合夥人劉文章學長進行專題演講,分享人才培訓設計秘笈、以及 30 年不動產合夥創業成功經驗談。

歡迎一起互為貴人當GIVER!

【活動資訊】

日期:2022/05/25(三)

流程:

18:30~19:00 報到交流
20:00~20:10 來賓介紹(每人 30 秒)
20:10~20:40 會員專題演講
20:40~21:00 引薦與感謝
21:00~ 會後交流

地點:台北市(暫定實體進行,若有異動將個別通知)

立刻報名:https://forms.gle/Yx2jyfkDVR8KNu459

【專講主題】

1. 人才培訓設計秘笈--洪偉騰學長

手把手教你如何透過設計教育訓練、內容標準化,讓新進人員快速上手,以及有哪些特色線上課程可以幫你加速。

2. 30 年不動產合夥創業成功經驗談--劉文章學長

不動產賺錢的魅力與買房時機分析,了解價值轉換的投資新觀念,同時分享合夥創業成功的實戰經驗。

【講者介紹】

洪偉騰學長畢業於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95級),曾服務於資安公司趨勢科技,擔任過研發經理、專案經理、業務經理,熟悉軟體與資安產業。現為 Talent Booster 人才邦創辦人,提供企業培訓與個人進修的線上課程,鎖定職場相關內容。透過新的學習技術與方式,加速台灣人才成長速度,更快讓有潛力的新人站上舞台。

劉文章學長畢業於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72級),曾任電子業總經理特助、投資興建建設公司董事長助理、軟體業行銷業務經理,於 81 年合夥創業不動產代銷公司迄今,主要經營廠辦大樓之銷售業務、及不動產投資興建業務、法拍個案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