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新竹校友會互貴幫x交大台北校友會GIVERS CLUB 】11/18 洪偉騰(資科95):人才加速器之職場寶典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過去在7000人的跨國公司公司中,8年內完成6次升遷經驗的 洪偉騰學長(資科95)為大家不藏私分享,機會相當難得,敬請大家把握機會、手刀報名。

日期:2021/11/18(四)
時間:19:30~21:30
地點:線上(報名後提供zoom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c289XFokfJFh5XcA
費用:免

【活動內容】
1. 升遷經驗分享
2. Q&A

【講者介紹】
洪偉騰Henry,資科95級。
十餘年資訊科技產業經驗。擁有研發與業務雙重實務經歷,熟悉複雜組織內部溝通技巧。曾負責年營收30+億台幣的產品。在趨勢科技Trend Micro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第一名,全球7000人)服務期間,從工程師開始,用三年的時間,連升三級,28歲擔任研發部門經理。


之後接任專案經理,負責年營收超過30億台幣的產品。再內部輪調到業務經理、產品行銷經理等職務,擁有八年六次成功升遷紀錄。目前致力於推動人才加速器計畫。

工作經驗:
-Talent Booster:創辦人
-Trend Micro:產品行銷經理、業務經理、專案經理、(研發)經理、技術經理、資深工程師、工程師
-IBM:工程師其他經歷:
– 交大台北校友會候補理事
– 交大台北校友會GIVERS CLUB主席,參加過5屆高階經理人班。
– 企業授課經歷:趨勢、華碩、遠東集團…等
– 回饋社會講座:交大、政大、成大、北科大、中山醫大、高雄醫大、台中/高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等
–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職場計畫導師
– 趨勢科技 Traner of the year (2014/2015)
– 媒體曝光: 中央廣播『台灣Spotlight』、環宇廣播『交大幫幫忙』、數位時代、創業小聚、交大友聲
– 著作『職場Email撰寫技巧』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