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50期】2021.08.16-2021.08.30

【交大人動態】

校園間大小事不停歇,開學在即,母校發起安親就學計畫,並獲廣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捐款與協助採購試劑,讓陽明交大首創全台大專院校設立「自我篩檢亭」,讓師生免費進行Covid-19篩檢。

除了回饋母校,校友們亦再各領域準備大展身手!如,施崇棠學長接任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將借重華碩所開拓的「數據化衡量、科技化管理」策略型永續經驗,加速台灣企業與國際永續準則接軌。而疫情時代,影音相關服務需求大增,尖峰流量考驗平台的既有雲端架構、系統工程等等,服務於日本直播龍頭的17Live集團的徐永吉學長分享如何打造更好的平台服務,提供不同視角的產業觀點。

更多校園校友新聞動態請見《交大友聲》雙周報!

08.25

曾令理(建築所助理教授)策展文博會花蓮館 獲德國紅點設計年度最大獎!

Covid-19 安心就學計畫 陽明交大師生免費篩檢

08.24

500年來無可取代 陽明交大校長:帶著線上知識,來大學聚眾創新

08.19

台北捷運總經理黃清信(運管80):TOD、電商大平台、自有品牌多箭齊發 推動商業極大化

華碩施崇棠(管研碩65)接任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將加速台灣企業接軌國際永續脈動

08.17

陽明交大「NVR竹狐造車」團隊 目標學生方程式賽車國際賽事,現正募資中!

08.16

陽明交大、大同大學獲盧明光(大同董事長,名譽博士)捐贈市價共逾1.7億元股票

交大籌建AI教練 運動科技攻進國訓中心

8.12

徐永吉(17Live集團技術副總經理,電控博98):直播平臺靠IT解流量尖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