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各期目錄
雙週報【547期】2021.05.17-2021.05.31

讀者們好,全國三級警戒延長,持續至六月中旬,請大家務必減少外出,待在家中就是最好的防疫。疫情影響各界甚多,轉為線上化視訊服務陽明交大不落人後,以陽明交大醫院為例,可以開放病患於家中和醫生視訊看診,減少到院接觸風險。而疫情嚴重的雙北地區,宣明智學長透過互貴興業捐贈上千劑的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給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快篩使用。

本年度預計於六月五日(交大校區)、六月十二日(陽明校區)舉辦的畢/開業典禮也改為線上直播,雖然典禮數位化,交大校區依然誠意滿滿,將安排本校虛擬見習偶像妮酷(Vtuber)出場,直播內容更包括貴賓演講、頒授學位、頒獎,更有許多有趣的線上互動形式和神祕來賓出場,祝願畢業生們鵬程萬里!

【交大人動態】

05.26

陽明交大、中央推先修平台 鼓勵高三生預修大學課程

05.25

在家視訊看病 羅東博愛與陽明交大醫院服務慢性病人

05.24

宣明智捐贈快篩拋磚引玉 呼籲企業界同心抗疫

05.21

恭賀!陽明校區第18屆傑出校友當選人

05.19

駱麗真(應藝博100):無館藏的當代館 承接時代擾動的一切事物

故宮超風光 與交大磨課師「走近故宮國寶」磨課師系列影片奪教育類金獎

05.18

109學年度開/畢業典禮 改為線上直播

05.17

臉部平權大使郭采瑀(應藝碩109) :給專業一個機會 履歷選才何需照片?

【校友活動】

※疫情期間請減少外出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