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友專訪
陽明交大109年度傑出校友頒贈典禮【影像特輯】

2021年為陽明交大元年,傑出校友頒贈儀式在此時此刻又有不同的意義。恭喜於4月10日「交大日」受獎的七名得獎學長姐,分別為:中華開發生醫董事長何俊輝學長、彥陽科技董事長吳銘雄學長、晶達光電董事長李英珍學長、聯發科無線通訊技術本部群執行副總經理莊承德學長、中國建築經理公司董事長鄭重學長、智易科技執行副總盧豐裕學長,以及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學長。

《友聲》替各位讀者們帶來當日活動的精采剪輯,分享交大傑出校友的感言,這些堪為校園表率的學長們,在發言時間內除了感謝母校的栽培,幽默語氣中彷彿帶所有與會來賓回到大學時期的青春,只是言談裡所提及的是數十年工作生涯的濃縮,「回過頭來居然做了這麼多事情!」莊承德學長如是說。

盧豐裕學長凝鍊自己的經驗,給與會所有人四個建議:「國際觀」、「勇於接受挑戰」、「EQ」、「正向思考」,不妨和盧學長一同交流您如何面對未來以及現在的挑戰?什麼樣的性格特質使得自己能夠度過每個變局?

影片眾多,還請讀者們點選收看!

▌攝影/王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