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共享知識與情感交流的平台

校園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Salesclub:2/28 社會企業商業模式參訪

交大台北校友會Salesclub 二月份活動主題呼應長照與社會企業議題,挑選兩家社會企業讓各位學長姐參與互動和小聚會。

第一站:2021社會企業~老梅的家(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56號1樓)

秉持與原民梅農「永續」、「共好」的企業理念,進入迪化街百年建築「十連棟」當中

***參加者送小禮物,當天購買店內商品享9折優惠
官網連結:https://www.2021.com.tw/page/store?lang=zh-TW

第二站~易明軒(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2-1號)

此店所有銷售盈餘全數捐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銀髮慈善協會,作為銀髮公益與安養長照的費用支出。

店內另展示珍貴茶具/茶葉收藏,參與者可以盡情於店內品嚐各種優質茶飲,同時安排欣賞易明軒後院戶外美麗的花卉與中式庭園造景聆聽理事長分享社會企業銀髮長照經營商業模式。

兩位主講者:

1.盧麗文理事長經歷:銀髮協會創會長與本屆理事長、易明軒社企創辦人
2.宋鴻澤志工隊長經歷:銀髮協會志工隊長與本屆常務理事

活動日期:2/28(日)下午16:00~19: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56號1樓(近捷運大橋頭站)

活動議程:
16:00 ~17:00 參觀老梅的家享用梅子小點與梅釀
17:00 ~17:20 前往易明軒
17:20~ 18:00 銀髮慈善協會盧理事長分享易明軒社會企業(在戶外庭園)
18:00~ 19:00 享用晚餐
19:00~ 19:30 銀髮慈善協會常務理事分享茶道文化
19:30~ 活動結束

活動費用:400元/人、600元/2人,請先匯款

(此費用含老梅的家梅釀與梅子小點費用與易明軒茶道費用、額外品茶或享用晚餐需自費)

報名網址:(https://bit.ly/37DCIcd)

因疫情管制限制,僅有30位名額,請欲參加者盡早報名

特別優惠對象:曾參與過salesclub活動3次者有意願參與今年度執行者半價優惠(不可與兩人優惠名額併用)

【注意事項】
★ 為了避免活動日無故未到而影響其他人權益,活動費用採預先匯款。
★ 因應疫情預防,請參與者保持社交距離並戴口罩參與活動。
★ 本次活動採預先付款,請您上網報名且匯款後填寫您的匯款銀行、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請您匯款至兆豐銀行(銀行代碼:017) 竹科分行、帳號215137-71862、戶名:黎香君